>首页> IT >

玛丽莲梦露传记片《金发美人》因尺度过大 将延期上映

时间:2021-08-05 10:11:09       来源:游民星空

据外媒报道,由安德鲁·多米尼克执导,安娜·德·阿玛斯主演的玛丽莲·梦露传记片《金发美人》原定于2021年底上映,但现在已推迟到2022年。而推迟的原因也被业内人士曝出,疑似是因为尺度过大,导致Netflix不得不推迟上映时间。

据爆料者称,Netflix对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提交的终剪版《金发美人》感到“震惊”,因为对于Netflix来说,尺度有些太大了。

这个版本令网飞高层有些“惊慌失措”,他们想要一个新的剪辑版,但是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却不愿意改动。双方僵持不下,似乎成为了电影延期上映的原因。就目前而言,电影似乎可以定为NC-17分级。

网飞想要《金发美人》这部电影来竞争2021-2022奥斯卡,但是目前电影未打算在任何一个北美秋季电影节上映,只能寄希望于2022年的圣丹斯电影节或柏林电影节。

《金发美人》改编自乔伊思·卡罗尔·奥特兹的同名小说,于1999年出版,曾在2001年改编成《梦露传》上映。本次将由新任“邦女郎”安娜·德·阿玛斯饰演玛丽莲·梦露,讲述梦露在好莱坞中那些耀眼的过往。

关键词: 玛丽莲梦露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