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女乘客要求逆行导致全小区成功被罚!目前缺口已被堵死

时间:2021-08-27 10:24:25       来源:快科技

近日在广东深圳,一女乘客要司机逆行被拒,两人车中争吵的视频引发热议。

视频显示,司机接单后经过几个右拐路口,女乘客突然称要司机逆行过马路。司机果断拒绝后,女乘客情绪相当激动并表示要投诉,之后更指责司机绕路。

值得一提的是,争吵中女子还称,自己的小区就在路口,自己天天都是这样走的,周围小区也都是从左边转的。

面对女乘客的不依不饶,司机师傅只好报警。

8月24日,深圳交警表示深约谈了这位要求司机逆行的女乘客,耐心教育了女子,表示强迫教唆他人违法也属违法行为。

而对于女子的行为,交警指出,在车上要求司机去做不安全行驶的行为,虽然够不上处罚,但强迫教唆他人违法也属于违法。

日前,深圳交警在此地实地勘察后,将该处缺口全部封起来了,并“顺藤摸瓜”将该路口多辆违法车辆查处,其中20多辆小车的违法行为被视频公开。这些车辆将依法被罚款200元,记3分。

关键词: 网约车 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