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海南一荣威Ei5电动车突发自燃事故:整车被烧成一堆废铁

时间:2021-08-31 10:00:06       来源:快科技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海南海口市国兴文坛路,一辆荣威Ei5电动车,发生了自燃事故。

从现场来看,车辆的起火已经被扑灭,周边有大量消防泡沫,因为火情发现较早,消防当场及时,车辆没有被完全烧毁。

对此事故,车企和消防部门,还没有官方声明发出,后续我们保持关注。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也有数起荣威Ei5自燃事故被报道。

7月3日,河南郑州南阳路与宋寨南街路口,一辆停靠路边的荣威Ei5出租车自燃,车辆火势较大,整车前部机舱,很快被烧成一堆废铁。

而郑州此前发布了2021年底前,巡游出租车全部更换为纯电动车的政策,荣威Ei5此类的电动车,因为出租车司机本地购买享受购车补贴,所以该车在郑州出租车群体中,占据有较大的保有量份额,该车的自燃事故,也已不是第一次。

关键词: 荣威 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