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Win11用户硬件不达标将无法加入预览体验计划

时间:2021-09-01 15:32:19       来源:IT之家

9 月 1 日消息 微软已官宣 Win11 正式版将于 10 月 5 日发布。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微软近日为部分 Win11 预览版的用户发出警告,表示无法加入预览体验计划,建议主动降级至 Win10。

在设置→Windows 更新→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页面中,微软提示老旧硬件用户:“您的电脑不能满足 Windows 11 最低要求,设备此后将没有资格加入 Win11 预览体验计划。建议您安装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以便继续加入 Windows 预览版 Release Preview 通道。”

这项通知表明,那些此前在不能满足 Win11 硬件要求的电脑上尝鲜新系统的用户,将不再能够获得 Win11 预览版更新。

IT之家了解到,Win11 系统的最小硬件要求是具有 TPM 2.0 模块、UEFI 安全启动功能、64 位处理器以及 4GB 内存、64GB 硬盘空间等。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