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产流量热播大剧《余生请多指教》宣布延期:具体时间未定

时间:2021-09-06 10:45:20       来源:快科技

本该在9月8日即将上映的《余生请多指教》却临时宣布延期上映,具体日子还在待定。

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炸了,表示十分的不理解,毕竟《余生请多指教》早在2019年就已经杀青了,而拖到现在终于要播出了却又换挡,也没有一个具体的播出时间,也难怪网友不乐意。

《余生请多指教》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的是父亲不幸患病住院的女主在医院碰到男主而引发的一系列的故事。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文:“因频道编排调整,原定9月8日上档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暂停播出,后续剧场排播信息将另行发布,感谢您的关注。

男女主则是肖战与杨紫,肖战是组合出身,《陈情令》让其跻身于流量明星的行列。在官博发布了延期播出的声明后,肖战也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他表示他羡慕书中男主的生活,也希望能够成为他这样的人,同时感谢粉丝们的关注与热爱。他同时也呼吁希望大家在关注作品的同时也要响应“清朗”活动的号召,让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维护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文明上网,科学上网。

关键词: 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