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微软发布了新款Surface Duo 2 预装Android 11系统

时间:2021-09-24 14:42:57       来源:IT之家

9 月 24 日消息微软本周发布了新款 Surface Duo 2,预装Android 11系统。据 The Verge 报道,微软正致力于在年内为初代 Surface Duo 推送Android11 更新。

“我们仍然致力于为 Surface Duo 提供更新,努力在今年年底之前将 Android 11 带给现有客户,”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Android 11 为双屏设备带来了一些优化支持,因此这次更新对于初代 Surface Duo 来说将有不小的软件提升。微软此前承诺对 Surface Duo 进行三年的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因此Android 12的适配应该也在路上了。

IT之家了解到,微软为 Surface Duo 2 配备了主流的摄像头,支持 5G 网络,使用更新的骁龙 888 处理器,并加入了更大的屏幕。微软表示,Surface Duo 2 将于 10 月 5 日开始发售,售价 1499.99 美元(约 9704.94 元人民币)。

关键词: 微软 Android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