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去第三方维修iPhone 13屏幕 面容ID可能无法工作

时间:2021-09-27 16:42:46       来源:威锋网

国外网友在一段新的视频中表示,虽然更换一些iPhone 13屏幕组件更容易,但一旦用户需要更换新屏幕,他们可能需要去苹果或其授权中心进行修复。

该网友表示,当你更换iPhone 13麦克风、环境光传感器和距离感应器时,一切都能正常工作。但当你用新的iPhone 13屏幕取代原来的屏幕时,它会显示不是原装的,你也会失去对面容ID的支持。

网友解释说,会有一些解决办法,比如将一些芯片转移到新屏幕上,但大多数维修店不会这样做,因为“太复杂了”。

通过第三方公司进行的屏幕维修可能会导致iPhone出现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2018年 iOS 11.3的更新取消了部分 iPhone 8用户的触控功能。在某些情况下,还发现自动亮度调整丢失,并且在启动时iOS禁用了环境光传感器。

对于苹果在iPhone等设备上维修的各种做法,欧盟和美国都出台了相关法规要求其修正这种做法。

关键词: ID 屏幕 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