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Win11 Dev预览版Build 22468推送:解决了一个潜在的字体问题

时间:2021-09-30 15:28:51       来源:IT之家

9 月 30 日消息微软向 Dev 渠道的用户推送了Win11Build 22468 版本更新,带来了一些细节改进与 Bug 修复。

改进:

添加了一个选项,允许用户的鼠标在任务栏的搜索图标上悬停时,不再显示最近搜索。

修复:

任务栏:

缓解了与加载网络图标相关的罕见 explorer.exe 初始化挂起问题。

搜索:

提高了鼠标悬停在任务栏中的搜索图标上时显示弹出按钮的可靠性;

如果用户使用键盘导航到任务栏中的搜索图标,则导航离开将立即关闭最近的搜索弹出框;

在搜索某些应用程序(如 Word)时,可通过右键点击“最近使用的文件”选项打开。

文件资源管理器:

如果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右键点击 OneDrive 位置中的文件,当用户将鼠标悬停在打开子菜单的条目上(如“打开方式”)时,关联菜单将不再意外关闭;

双击网络文件夹以打开将不再意外地锁定到快速访问。

输入:

解决了一个潜在的字体问题,即 ¯\_(ツ)_/¯ 未显示在正确的位置,在某些情况下还显示撇号。

设置:

修复首选麦克风输入格式设置(在声音设置中配置)问题;

解决了某些驱动器在碎片整理和优化驱动器时意外不显示的问题。

其他:

解决了阻止 MDM 注册的 PC 成功更新到以前版本的问题,这些设备现在已解除阻止,可更新到最新版本;

修复了在使用不同刷新率的多个显示器时,可能导致某些应用程序(如 Edge浏览器)出现意外闪烁的问题;

修复任务栏中的 Windows Update 图标在鼠标悬停时突然消失的问题;

解决了某些设备在睡眠后出现的一个罕见问题,即 Wi-Fi 会卡在关闭状态,而试图将其切换回打开状态则无法工作;

缓解了某些设备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系统冻结的问题。

已知问题:

常规:

使用最新的 ISO 从版本 22000.xxx 或更早版本更新到更新的开发人员渠道的用户可能会收到错误警告;

屏幕和睡眠超时时间可能会缩短,正在调查该问题对能源消耗的潜在影响。

开始菜单:

在某些情况下,使用“从开始搜索”或任务栏时可能无法输入文本。如果遇到此问题,请按键盘上的 WIN+R 以启动“运行”对话框,然后将其关闭;

任务栏:

切换输入法时,任务栏有时会闪烁。

正在调查有关通知中心无法启动状态的报告,如果受此影响,重新启动 explorer.exe 可能会解决问题。

搜索:

单击任务栏上的搜索图标后,搜索面板可能无法打开。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请重新启动“Windows 资源管理器”进程,然后再次打开搜索面板;

搜索面板可能显示为黑色,并且在搜索框下方不显示任何内容。

小部件:

小部件板可能会显示为空。要解决此问题,用户可以注销,然后重新登录;

小部件可能在外部监视器上以错误的大小显示。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用户可以先通过触摸或 WIN+W 快捷方式在实际 PC 显示器上启动小部件,然后在辅助显示器上启动。

IT之家了解到,Dev 渠道的用户可能会在桌面右下角看到水印,微软表示这是正常的。

关键词: 微软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