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S22 Ultra最新渲染图曝光:后置四个镜头据推测都将配备OIS光学防抖

时间:2021-10-19 15:16:57       来源: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 外媒LetsGoDigital和 Technizo Concept 依据韩国泄密者 Super Roader 所提供的信息,制作出了有关尚未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第三个渲染模型。

这个版本的渲染模型与过去两个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拥有一个全新的后置独立水滴式镜头设计,在所有的渲染模型中这是第一次出现。在此前的渲染模型中,相机部分有 P 型模组设计,也有类型双独立孤岛的模组设计。爆料人 Ice Universe 和 Tron 也证实新渲染模型的相机模组设计是真实的,两位在三星手机爆料上均有着极高的准确度。

水滴式后置镜头设计在之前的手机上也出现过,例如 LG 的 Velvet 系列和三星自家的 Galaxy A32。不过这种镜头设计还是第一次出现在三星 Ultra 版的旗舰手机上。外媒还表示,这款手机将被命名为 Galaxy S22 Ultra,而不是之前一些传言所猜测的 Galaxy Note 22 Ultra。

据悉,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搭载一块 6.8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辅以 40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为一颗 1.08 亿像素的主摄、一颗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颗 1200 万像素的 3 倍长焦镜头以及一颗 1200 万像素的 10 倍潜望镜镜头。后置的四个镜头据推测都将配备 OIS 光学防抖。

IT之家了解到,在 SoC 方面,三星 Galaxy S22 Ultra 预计会延续之前的“双芯”策略。在欧洲地区采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2200,并辅以 AMD RDNA2 架构的 GPU。而在其它地区会采用高通骁龙 895(即下一代高通骁龙旗舰 SoC)。电池方面预计和前代一致为 5000mAh,并支持 45W 的充电功率。在颜色方面目前猜测会有不少于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黑色、白色和酒红色。

除了新的渲染图,爆料人 Ice Universe 还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张照片,阐述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重量为 228 克,虽与前代 Galaxy S21 Ultra 一样重,但这次新手机中加入了 S Pen。

关键词: 三星 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