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将修复Apple Watch Series 7第三方App图标丢失问题

时间:2021-10-20 11:05:45       来源: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早期用户在那到手表后不久报告了一个现象,即App 图标未能正确出现在屏幕中。

IT之家了解到,该问题仅影响第三方 App,目前不会出现在其他屏幕分辨率较低的 Apple Watch 中,用户可以通过重新下载 App 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确实有点麻烦。

据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似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正在着手解决。

苹果的解决方案也很简单,如果判断到某个 App 的图标出现了问题,就会自动从 App Store 重新下载该 App,从而刷新图标。在更新后,App Store 将显示“此 App 已由苹果更新,以显示 Apple Watch 的 App 图标”。

目前尚不清楚该修复程序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全推广到所有 watchOS App,但它将结束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一个恼人问题。

关键词: App 苹果 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