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X30 Max正面照公布 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

时间:2021-10-22 15:42:24       来源:IT之家

10 月 22 日消息,荣耀官宣将于 10 月 28 日举办 11・11 新品发布会,推出荣耀 X30i、荣耀 X30 Max 和荣耀 Play5 活力版三款手机。今日,荣耀 X30 Max 正面照正式公布。这款手机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底部包含 Type-C 接口以及 3.5mm 耳机孔。手机边框较为圆润,但是上下部分保持整。

IT之家获悉,这款手机与荣耀 Play5 活力版的跑分信息在 GeekBench 5 曝光。两款产品均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处理器,单核成绩为 720 分左右,多核成绩 2100 分左右,荣耀 X30 Max 分数稍高。手机均搭载 8GB 内存,运行Android 11系统。外媒 91 Mobiles预计,荣耀 X30 Max 手机将内置 6000mAh 电池,采用 LCD 液晶屏,屏幕尺寸可达 7.2 英寸。

关键词: 荣耀 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