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安卓上的微软Edge浏览器正在获得一项新功能 允许用户进行长截图

时间:2021-10-25 14:15:41       来源:IT之家

10 月 23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安卓上的微软 Edge浏览器正在获得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进行长截图,类似于安卓版 Chrome 浏览器的做法。目前,Edge Canary 频道提供了长截图的功能,微软将在未来为使用 Beta 和稳定版 Edge 的用户提供这一功能。

顾名思义,长截图功能将允许 Edge 用户对整个网页进行截图,而不仅仅是屏幕上可见的那部分网页。虽然长截图的能力是许多安卓操作系统所提供的,但 Edge 用户将能够在每一个能够运行浏览器的安卓智能手机上使用这一功能。

IT之家获悉,捕获长截图的选项可以在“共享”中心找到,如下图所示。点击该选项将允许用户捕获整个(或他们想要的任何小部分)网页。一旦捕获完成,用户还可以保存与其他人分享截图。

微软 Edge PC 浏览器从去年开始就有了长截图功能,现在,这个功能也适用于安卓版 Edge。

微软 Edge Canary 96.0.1050.0 已经支持长截图功能。然而,由于该功能是分阶段推出的,所以不是每个用户都能立即获得它。

关键词: 允许 新功能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