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报告:到2025年可折叠OLED面板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4900万台 年均增长率达到53%

时间:2021-11-01 11:57:29       来源:爱集微

据韩国媒体消息,市场调查机构 UBIResearch 在 10 月 28 日的一份报告中预测,可折叠 OLED 面板的出货量将在 2021 年达到 890 万台。到 2025 年,可折叠 OLED 面板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 4900 万台,年均增长率达到 53%。

而市场研究公司 Omdia 的预测更加乐观。该公司认为,可折叠 OLED 面板出货量将从 2021 年的 1000 万台增长至 2025 年的 6661 万台,这意味着年均增长率将达到 61%。

可折叠 OLED 面板销售额也有望从 2021 年的 16.1 亿美元跃升至 2025 年的 82.6 亿美元,年均增长率有望达到 50%。2028 年出货量将超过 1 亿部,预计每 10 部 OLED 智能手机中就有一部配有可折叠面板。

目前可折叠 OLED 面板市场的主要份额掌握在三星显示手中。2021 年,三星显示器售出 810 万块可折叠 OLED 面板,占可折叠 OLED 面板市场 90%以上份额。该公司预计 2022 年可折叠 OLED 面板出货量将达到 1800 万台。

与此同时,国内厂商也在努力追赶。京东方正在开发一款 6.8 英寸嵌入式可折叠 OLED 面板和一款 8 英寸嵌入式可折叠 OLED 面板。京东方也在为荣耀(Hornor)开发可折叠 OLED 面板。

此外,维信诺也在开发可折叠 OLED 面板,作为荣耀第二供应商,预计 2021 年底实现量产。

关键词: 可折叠 OLED 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