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将后置竖排三摄相机模组 位于背部左上角

时间:2021-11-03 10:41:54       来源:TechWeb

据此前多方透露的信息,三星最早有望在本月推出爆料已久的全新Galaxy S21 FE机型,从已经非常详尽的爆料来看,该机将是一款主打高性能的性价比旗舰,也是三星旗下最便宜的旗舰手机,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但是官方却一直没有公布该机的详细信息,甚至一度传出被取消的传闻,不过日前外媒透露称该机有望在明年1月的CES期间亮相。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网友进一步曝光了该机的后面板谍照。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将后置竖排三摄相机模组,位于背部左上角,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变焦拍摄,整体风格与Galaxy S21系列类似。除此之外,该机在设计上与前代产品差别不大,整体仍将采用塑料材质后壳。正面则依旧为居中打孔的全面屏,但屏占比有所升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将配备一块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1080 x 2400,支持HDR10+,考虑到S20 FE搭载的是前旗舰处理器骁龙865,因此S21 FE很有可能搭载的是骁龙888或者自家的Eyxnos 2100。将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变焦拍摄。此外,该机将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还支持IP68防水。

据悉,全新的三星 Galaxy S21 FE将有望于明年1月正式发售,并将延续去年S20 FE的低定价策略。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摄相机 模组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