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报告显示任天堂正在进一步削减其生产的Switch的数量

时间:2021-11-03 11:08:12       来源:IT之家

11 月 3 日消息,全球芯片短缺正在蔓延到所有技术领域,据日经亚洲的一份报告显示,任天堂正在进一步削减其生产的 Switch 的数量,并且比最初的预测减少了 20%。

报告称,任天堂最初计划生产 3000 万台 Switch,而是到 3 月底只推出 2400 万台,这比 5 月份给投资者的 2550 万台少。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任天堂发言人告诉日经亚洲,他们意识到了芯片短缺问题,并且正在评估对其生产的“影响”。

IT之家了解到,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 9 月的 Switch 销量下降了 37%。在新冠疫情期间,全球对 Switch 的需求迅速增加。从 2019 年到 2021 年初,Switch 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游戏机,后来被索尼 PS5 超越。

任天堂在 10 月份发布了 Switch OLED 版,只进行了小幅度升级,具有更好的屏幕和更多的存储空间。报告称,新型号通常意味着更多的需求,任天堂在芯片短缺期间推出 Switch OLED 之前可能应该考虑到这一点。

关键词: 任天堂 Switch 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