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特尔12代酷睿Alder Lake首个显卡驱动发布 适用于Windows 1020H2及以上系统

时间:2021-11-08 14:52:01       来源:IT之家

11 月 7 日消息,英特尔近日为第 12 代酷睿 (Alder Lake) 系列处理器发布了首个图形驱动程序版本30.0.100.9928,适用于Windows 1020H2 及以上系统(包含Win11)。

该版本中没有错误修复,因为它是 Alder Lake 的第一个版本,不过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黑暗之魂 3》中可能会观察到轻微的图形异常;

在 GFXBench、《极限竞速:地平线 4》中可能会出现间歇性崩溃或挂起;

在视频播放期间快速拔下和重新插入外部显示器后,Netflix 中可能会观察到轻微的图形异常。

IT之家了解到,30.0.100.9928 驱动与以下处理器兼容:

英特尔酷睿 i5-12600K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 i7-12700K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 i9-12900K 处理器

12 代酷睿Alder Lake桌面处理器搭载基于 Xe 架构的英特尔超核芯显卡,能够最高支持 8K HDR 视频,并可同时连接 4 台 4K 显示器。

大家可以点此进入官网进行驱动下载,拥有 exe 与 zip 两种格式,普通用户选择 exe 格式即可。

关键词: 英特尔 酷睿 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