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美股三大股指全面收涨 特斯拉、哔哩哔哩涨逾4%

时间:2021-11-17 10:48:12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11 月 17 日消息,10 月美国零售支出增长 1.7%,高于预期的 1.1%,表明消费者并没有因物价上涨而大幅缩减支出,美股三大股指全面收涨。截至收盘,道指涨 54.77 点,涨幅为 0.15%,报收 36142.22 点;标普 500 指数涨 18.1 点,涨幅为 0.39%,报收 4700.9 点;纳指涨 120.01 点,涨幅为 0.76%,报收 15973.86 点。

网易旗下网易云音乐重启赴港 IPO 计划,星期二向港交所提交了初步的招股说明书。今年 8 月,在开始评估投资者需求数天后,网易云音乐决定推迟赴港 IPO 时间。

据不具名消息人士称,网易云音乐计划最早今年 IPO,融资约 5 亿美元。彭博社 5 月刊文称,网易云音乐寻求通过 IPO 融资约 10 亿美元。网易云音乐大多数营收来自订阅、虚拟礼物和广告,业务覆盖在线卡拉 OK、直播和歌词分享等。网易云音乐营收增速、付费用户增速及在线音乐付费率均位居行业第一。2021 年前三季度,网易云音乐总营收 51 亿元,同比增长 52%;毛利率则大幅提升并转正为 0.4%;月活用户达到 1.84 亿;在线音乐付费用户为 2752 万,同比增长超 93%;在线音乐付费率达 14.9%。

常规交易中网易涨 0.01 美元,涨幅为 0.01%,报收于 111.19 美元,盘中一度摸高 117.37 美元,涨幅达到 5.57%。

万国数据昨晚发布了 Q3 财报,亏损合每股 0.29 美元,比上年同期的 0.21 美元扩大 38%,比分析师预期的 0.17 美元扩大 70.59%。Q2 万国数据亏损合每股 0.28 美元,比分析师预期的 0.19 美元扩大 47.37%。过去 4 个季度,万国数据盈利能力均未超过分析师预期。

万国数据 Q3 营收由上年同期的 2.2457 亿美元增长 42.46% 至 3.1993 亿美元,比分析师预期高出 0.21%。过去 4 个季度,万国数据营收 3 次超过分析师预期。

常规交易中万国数据涨 1.06 美元,涨幅为 1.8%,报收于 59.98 美元,盘后交易中一度上涨 4.04 美元,暂报 64.02 美元。

得益于新兴业务的拉动,高通对未来销售的预期相当乐观。CFO 阿卡什・帕卡希瓦拉(Akash Palkhiwala)当地时间星期二在一次会议上表示,2024 财年营收可能达到 460 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 438 亿美元。彭博社的数据显示,华尔街预期 2022 财年高通营收将增长约 16%,2023 财年将增长约 7%。

高通 CEO 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在努力降低公司对智能手机的依赖,拓展增长更快的市场,例如汽车、家用无线宽带和工业市场。高通预计 2024 财年物联网业务营收将达到 90 亿美元,5 年后汽车芯片销售将达到 35 亿美元。投资者的一个担忧是,一旦苹果成功自主研发手机基带芯片,就将不再采购高通芯片。阿蒙对此表示,他预期的智能手机芯片业务的绝大多数增长将来自Android设备。

常规交易中高通涨 13.30 美元,涨幅为 7.89%,报收于 181.81 美元,创下有史以来新高。

投行 Wedbush Securities 表示,苹果iPhone 13 Pro发货时间在延长。由丹・艾维斯(Dan Ives)领衔的研究团队估计,圣诞销售季需求将比供应高出约 15%。

艾维斯称,苹果也受到全球芯片荒的影响,但仍然认为圣诞销售季 iPhone 销售将创下新纪录,“我们估计,黑色星期五至圣诞节期间苹果将销售约 4000 万部 iPhone,这意味着,尽管芯片荒对 iPhone 产量的影响达到约 1000 万部,圣诞销售季的销售仍将创下新纪录”。

Wedbush 表示,中美“巨大的需求趋势”意味着,第四季度苹果将销售逾 8000 万部 iPhone,这对苹果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巴伦周刊》9 月份曾刊文称,“苹果股价表现取决于每年的 iPhone 销售。”Wedbush 维持对苹果股票的“增持”评级和 185 美元目标股价,这意味着未来 12 个月内苹果股价还有约 24% 上涨空间。

关键词: 美股 股指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