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宣布华大九天成为其晶圆代工生态系统SAFE EDA合作伙伴

时间:2021-11-22 09:25:20       来源:TechWeb

11月21日消息,近日由三星半导体主办的三星先进晶圆代工生态系统SAFE™(Samsung Advanced Foundry Ecosystem)论坛面向全球在线召开。会上,三星Foundry全面介绍了其晶圆代工生态系统,并正式宣布华大九天成为其SAFE™-EDA生态系统的全新合作伙伴。

通过双方协同,华大九天SPICE电路仿真工具Empyrean ALPS在2021年成功通过三星Foundry EDA工具认证流程SAFE™-QEDA,实现对其8nm(8LPP)工艺制程的支持。

Empyrean ALPS是华大九天自主研发的高速高精度并行晶体管级电路仿真工具,支持数千万元器件的电路仿真和数模混合信号仿真,通过创新的智能矩阵求解算法和高效的并行技术,突破了电路仿真的性能和容量瓶颈,仿真速度相比同类电路仿真工具显著提升。

华大九天受邀在此次SAFE™ Forum 2021进行在线展示交流。未来,华大九天将与三星Foundry携手,为产业提供全新及领先的设计资源和解决方案,助力IC设计效率提升,加速产品面市。

关键词: 三星 生态系统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