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Google Play将在韩开放第三方支付

时间:2021-11-29 11:37:46       来源:IT之家

11 月 26 日消息,据 Google Play 政策中心,谷歌宣布,从 12 月 18 日起,针对韩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的应用内购买,“除了 Google Play 支付系统外,允许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

今年 8 月,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广电委)通过了被称为“反谷歌法”的《电信业务法》修正案,并于当天起正式施行,将有效阻止谷歌和苹果对“应用内购买”收取佣金。

由此,韩广电委将采取完善下位法规、制定检查计划等后续措施,因此韩国成全球首个禁止谷歌苹果等强制开发者用其支付系统的国家。

本月初,谷歌还表示该公司准备遵从韩国最近通过的新法,在其韩国安卓应用商店中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替代支付系统的选项。

谷歌表示:“我们尊重韩国议会的决定,我们正在分享一些改变以回应这项新法律,包括让销售应用内数字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商可以选择在应用商店中为韩国用户提供的支付方式之外,增加更多替代的应用内支付系统。”

关键词: 谷歌 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