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在印度推出35W双口充电器:兼容PD 3.0、PPS、SFC等快充协议

时间:2021-11-30 10:23:19       来源:IT之家

11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 sammobile 报道,三星于 11 月 23 日在印度地区推出了一款黑色的 35W 充电器,其型号为“35W Power Adapter Duo TA220”。这款产品拥有一个 Type-C 口以及一个 USB-A 口,售价约合人民币 195 元。

这款充电器的Type-C 口支持最大 35W 的功率,兼容 PD 3.0、PPS、SFC 等快充协议,最高电压为 20V,能够为一些笔记本电脑进行充电。USB-A 口支持 AFC、QC 2.0 等协议,最大功率 15W。双口同时输出时,功率分配为 20W+15W。

据IT之家了解,这款 35W 充电器已经在三星海外官网上架,可以预定。官方表示,这款充电器支持为iPhone手机提供最大 27W 的充电功率。

关键词: 双口 充电器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