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壹号本推出One-Netbook 4代锦鲤限量版 采用Intel第11代酷睿i7-1160G7

时间:2021-12-01 10:27:43       来源:IT之家

11 月 30 日消息,今天,壹号本官方宣布 One-Netbook 4 代锦鲤限量版即将发售,这款迷你笔记本将采用红色金属外壳并印有锦鲤图案。

官方表示,外观上,壹号本 One-Netbook 4 代锦鲤限量版整体以红色为主,鲜艳的红色几乎包裹了可见的整个机身,机器外壳上融合了象征好运的锦鲤图案。

配置方面,壹号本 One-Netbook 4 代锦鲤限量版将采用 Intel 第 11 代酷睿i7-1160G7,配备10.1 英寸全面屏,重量约 770g。

接口方面,壹号本 One-Netbook 4 代锦鲤限量版配备两个双满速 USB-C 4.0 接口,集视频传输、数据传输与充电等功能于一体,可外接显卡坞、4K 显示器、移动硬盘、键鼠等配件,另有 USB 3.0 接口、3.5mm 音频接口以及 TF 卡槽。

壹号本 One-Netbook4 代锦鲤限量版将于 12 月 8 日开启预定,12 月 12 日发售。

关键词: 壹号本 锦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