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苹果今年将推出新一代iPad Pro 有望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时间:2022-01-17 10:29:04       来源:IT之家

1 月 15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和 Debby Wu去年表示,苹果已测试了一款采用玻璃背板的全新iPad Pro,以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在最近一期时事通讯中,Gurman 表示,预计新款iPadPro 将于 2022 年发布。

尽管新款 iPad Pro有望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但 9to5Mac 今日报道称,由于担心设备易碎,苹果最终可能在测试后放弃玻璃背板设计。

熟悉苹果设计计划的消息人士指出,苹果已经开发出 iPad Pro 原型机,拥有一个更大的玻璃苹果标识,可进行无线充电。

报道称,其中一款原型机支持 MagSafe,采用的磁铁比iPhone更强,以防止意外损坏,且与 iPhone的 MagSafe 相比还支持更快的无线充电速度。

IT之家了解到,鉴于苹果内部已有数款产品原型,现在还无法确定采用玻璃背板的 iPad Pro 是否一定会发布,但有消息称下一代 iPad Pro 将会采用一种支持无线充电的新设计。该设备的具体发布日期目前尚不清楚。

关键词: 苹果 无线 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