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新的OPPOFind X5系列将存在三款新机 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ID设计语言

时间:2022-01-19 11:06:57       来源:IT之家

在联发科天玑9000发布之后,OPPO立即宣布下一代Find X旗舰OPPO Find X5系列将会进行首发,将在规格上全面赶超骁龙8旗舰芯片,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超越高通的一代旗舰处理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核心配置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发现该机已正式入网,其快充规格也首次得到揭晓。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有两款全新的OPPO Find X5系列旗舰机型已经获得了国内的3C认证。从认证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这两款机型均将支持80W的有线闪充和50W的无线闪充,同时还将支持10W的反向无线充电,这也是迄今为止OPPO旗下量产机型中搭载的最强快充组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Find X5系列将存在三款新机,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ID设计语言,机身正面将采用一块微曲OLED柔性屏,形态仍然是挖孔。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机身背部,该机的摄像头区域将呈不规则形状,一共有三颗摄像头,造型极具辨识度。而在硬件层面,该系列旗舰除了搭载天玑9000芯片之外,还有可能会推出搭载骁龙8芯片,甚至是天玑8000芯片的可能。

据悉,全新的OPPOFind X5系列旗舰有 可能会在3月份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系列 基本 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