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小米Redmi K50电竞版售价不便宜:支持双VC双重散热

时间:2022-01-19 11:23:35       来源:IT之家

1 月 18 日消息,此前小米卢伟冰预热了 Redmi K50 系列手机,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支持双 VC 双重散热,120W 快充 4700mAh 电池,17 分钟就可以充满电。将在 2 月份发布。按照爆料,小米可能将首先发布 Redmi K50 电竞版游戏手机。

现在这款新机有了新的爆料,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Redmi K50 电竞版毕竟是游戏手机,而且搭上骁龙 8 Gen1 不会很便宜,索性外围堆上去,JBL 双扬和新一代瑞声 1016 超宽频 X 轴马达,这玩意儿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大的马达。众所周知,K50 系列真正的代号是 Thanos,而 Thanos 就是指灭霸。

IT之家获悉,小米卢伟冰今天表示,Redmi K50 宇宙全球首发「CyberEngine 超宽频马达,代号 1016,可能是安卓史上最强 X 轴马达振感!新特性如下:

① 可能是安卓最大尺寸,最大振量,最宽频率

② 设计原点:为未来游戏手柄、元宇宙设备定制

③ 560mm³ 惊人体积,50Hz-500Hz 超宽频率

④ 安卓唯一 130Hz 谐振频率,媲美iPhone

⑤ 稳态振动量是常用 0809 马达的 3 倍

关键词: 小米 电竞 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