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CINNO:预计2022年全球市场折叠屏智能手机销量有望达1569万部 同比增长107%

时间:2022-01-24 11:00:38       来源:IT之家

1 月 22 日消息,昨日,CINNO Research 发布报告称,预计 2022 年全球市场折叠屏智能手机销量有望达 1569 万部,同比增长 107%。其中,三星仍将占据主导地位,市场份额预估超七成。

报告指出,未来随着折叠机成本的持续下降、技术的革新、产品的逐渐丰富以及软件不断升级,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2025 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销量有望达 5,740 万部,年均复合增长率 CAGR 达 66%。

IT之家了解到,国内厂商 2021 年推出了多款折叠屏智能手机产品,包括华为 Mate X2、P50 Pocket、小米 MIX FOLD、OPPO Find N、荣耀 Magic V 等。

CINNO Research 表示,预计 vivo 将在 2022 年初发布其首款折叠屏手机产品。未来折叠屏手机产品形态或将以竖折为主,定价下探至 5000-8000 元档位,面向大众中高端市场。而横向内折次之,定位高端商务市场,且以万元左右档位为主。

关键词: 市场 折叠屏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