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0s推送MIUI 13稳定版:新增少量新功能

时间:2022-01-26 10:37:47       来源:IT之家

1 月 26 日消息,继小米 11 系列之后,小米 10s 手机也陆续获得了 MIUI 13 稳定版推送,系统版本号为:13.0.1.0.SGACNXM。本次系统更新升级至Android 12大版本,新增少量新功能。

MIUI 13 带来了全新的小部件体系,包含各种工具应用以及装饰贴纸等等,还支持支付宝等第三方小部件。新增全链路电诈防护功能,包含电诈预警、风险转账防护等。MIUI 13 带来了全新的系统字体 MiSans,视觉清晰,阅读舒适。

功能方面,MIUI 13 的小爱同学语音助手进行了升级,形象、声音、唤醒词可以自定义。新增全局侧边栏功能,可以自定义最常用的应用,支持以小窗形态打开。这一侧边栏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调用,方便多任务处理。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10s 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配备哈曼卡顿对称式立体声扬声器、1 亿像素后置主摄。目前这款手机 8+128GB 售价 2699 元。

关键词: 小米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