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将推新款锐龙版拯救者游戏本:采用全AMD的配置方案

时间:2022-05-10 17:06:37       来源:IT之家

5 月 10 日消息,据 Videocardz 消息,联想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新款 Legion 7 16ARH7A 游戏本,采用全 AMD 的配置方案,最高搭载R9 6900HX + RX 6850M XT。

据报道,联想新款16ARH7A 是一款 16 英寸笔记本电脑,可选 Ryzen 9 6900HX 或 Ryzen 7 6800H 处理器,显卡可选 Radeon RX 6850M XT 或 6700M GPU,TGP 高达 150W。这款笔记本将符合 AMDAdvantage 标准,支持 AMD SmartShift Max 和 AMD Smart Access Memory 等技术。

屏幕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2560×1660 分辨率,最高 240 Hz 刷新率,支持 FreeSync Premium。

其他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 1080p 摄像头,配备 99.99WHr 电池,搭载DDR5 内存和 PCle 4.0 SSD。

IT之家了解到,由于英特尔和 AMD 今晚都有新品发布活动,联想可能会在今晚发布包括这款产品在内的多款笔记本,搭载最新的英特尔、AMD CPU 或显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