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分析师爆料:苹果iPhone 15/Pro全系列采用“药丸+打孔屏”显示屏设计

时间:2022-05-11 15:01:17       来源:IT之家

5 月 11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显示器行业顾问 Ross Young 表示,计划于明年发布的所有四款 iPhone 15 系列机型都将采用“药丸和打孔式”显示屏设计来取代刘海屏。

在一条推文中,Young 分享了一份路线图,表明 iPhone 15 的标准型号和 Pro 型号都将采用“药丸和打孔式”布局,即用于 Face ID 传感器的药丸形孔洞和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单孔。相比之下,今年预计只有 iPhone 14 Pro 机型会切换到“药丸和打孔式”设计,标准版 iPhone 14 机型预计将保留与 iPhone 13 机型相同的刘海凹槽。

Young 认为,苹果的最终目标是将 Face ID 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完全移至显示屏下方。如果开发成功,他预计这种过渡将从 2024 年 iPhone 16 Pro 机型屏下 Face ID 开始,然后是 2026 年 iPhone 18 Pro 机型的屏下 Face ID 和屏下前置摄像头。

Young 表示,与 iPhone 13 Pro 机型相比,“药丸和打孔式”将导致 iPhone 14 Pro 机型的屏幕尺寸略大。

除非出现任何重大供应链中断,否则苹果预计将在 9 月正常推出 iPhone 14 系列新机。对于 Pro 型号,升级后的 4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有望支持 8K 视频录制,目前为 4K 视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