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2 Ultra发布时间曝光:可能要等到6月甚至是7月

时间:2022-05-12 15:08:09       来源:IT之家

5 月 11 日消息,博主 @数码闲聊站 之前曾透露,摩托罗拉正在与华硕争夺高通骁龙 8 Gen1 Plus 的全球首发,而小米 12 Ultra 的发布则会稍微晚一些。如今国外媒体 xiaomiui 对小米 12 Ultra 深度挖掘出的信息也佐证了这一点。

在 xiaomiui 的报道中称:小米 12 Ultra(代号 Thor 索尔)所搭载的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其系统版本号为 V13.0.0.3.SLACNXM,但是此版本的 MIUI 稳定版还未准备就绪,所以小米 12 Ultra 的发布时间可能要等到 6 月甚至是 7 月。

配置方面,爆料显示小米 12 Ultra 将会采用一块6.73 英寸的 3200×1440 分辨率、搭载 LTPO 2.0 技术的 AMOLED 屏幕,其自适应调节最高为 120Hz 刷新率。

小米 12 Ultra 的处理器则为还未发布的高通骁龙 8 Gen1 Plus,其影像系统包括 5000 万像素的主摄,4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 4800W 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而前置摄像头同样也是 4800 万像素,这是迄今为止小米最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报道中还称小米 12 Ultra 可能还会搭载自研的澎湃 C2 ISP以提高影像质量。

另外IT之家还了解到,xiaomiui 曾在报道中称小米 12 Ultra 的主摄像头可能使用索尼 IMX 989 传感器。@数码闲聊站 称该传感器的面积可能接近一英寸,而博主 @旺仔百事通 也暗示过小米将会在某款新机上使用 IMX 989。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