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发布了tvOS 15.5正式版系统 支持Apple TV HD/4K

时间:2022-05-17 16:28:22       来源:IT之家

5 月 17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 tvOS 15.5 正式版系统,版本号为(19L570),这是 tvOS 操作系统的第五次重大更新,tvOS 15 于 2021 年 9 月首次推出。tvOS 15.5 是在 tvOS 15.4 发布两个多月后发布的,后者更新带来了对专属 WiFi 网络的支持。

tvOS 15.5 可以通过“设置”应用程序在 Apple TV 上 OTA 下载,方法是转到“系统”>“软件更新”。启用了自动软件更新的 Apple TV 用户将自动升级到 tvOS 15.5。

苹果的 tvOS 更新通常规模较小,专注于内部错误 Bug 修复、性能更新和小调整,而不是面向外部的重大更改。在 Beta 测试过程中,tvOS 15.5 中没有发现任何新功能,因此尚不清楚更新中包含哪些内容。

苹果没有为其 tvOS 更新提供详细的发行说明,但该公司确实通过tvOS 支持文档提供了一些 tvOS 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