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西部数据发布新款WD Blue SA510固态硬盘 包括SATA和M.2两种型号

时间:2022-05-23 10:27:38       来源:IT之家

5 月 22 日消息,据 computerbase 消息,西部数据发布了新款 WD Blue SA510 固态硬盘,包括 SATA 和 M.2 两种型号。

据报道,WD Blue SA510 SATA SSD 的目标用户是仍然使用机械硬盘的 PC 用户,而不是发烧友和游戏玩家。将机械硬盘换到 SATA SSD 将带来明显的性能提升,访问文件时的延迟也显著降低,程序启动速度明显加快,传输速率也更高。

外媒称,WD Blue SA510 系列影片定位入门,一些性能指标甚至不如老款。

参数方面,WD Blue SA510 SATA SSD最高 1TB,顺序读写速度为 560MB/s 和 520MBs,随机读写速度为 90K IOPS 和 82K IOPS。

IT之家了解到,WD Blue SA510 SATA SSD 1TB 版本约为100 美元(约 671 元人民币)将在1 至 2 周内上市。

关键词: 西部数据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