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罗技推出Signature K855无线机械键盘:搭载可承受约5千万次敲击的TTC红轴

时间:2022-05-24 09:21:03       来源:IT之家
5 月 23 日消息,今天,罗技推出了 Signature K855 无线机械键盘,84 键设计,黑白两色,首发 499 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机械键盘采用小巧紧凑的 84 键设计,配备铝制外壳,搭载可承受约 5 千万次敲击的 TTC 红轴;随附 2 节预装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 3 年;通过蓝牙无线技术或随附的 Logi Bolt USB 接收器连接多达三个设备,并流畅切换。

罗技Signature K855 支持多个平台,包括 Linux、Chrome OS、Windows、 macOS、iPados、iOS 和Android。

罗技表示,Signature K855 顶盖中的铝制材料采用可再生能源而非化石燃料制成,纸质包装来自 FSCM 认证的森林及其他受控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