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DC发布第一季度最畅销手机排行榜 iPhone 13系列表现亮眼

时间:2022-05-25 14:48:42       来源:IT之家

5 月 25 日消息,IDC 发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最畅销手机排行榜,iPhone 13系列表现亮眼,其中iPhone13 和 13 Pro Max 分列前二,此外iPhone 13 Pro也占据了第四的位置,而三星 A12 和 A32 分别位于第三和第五位。

IT之家了解到,这个名单只包括手机排名,并没有出货量信息,但 IDC 的合伙人副总裁 Francisco Jeronimo 称,苹果来自 iPhone 13 系列的收入总额为 420 亿美元(>iPhone 总销量的 84%),三星手机在低端市场领先,但收入只有 36 亿美元(A12&A32)。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价格更贵,但iPhone 13 Pro Max的销量比 iPhone 13 Pro 还高,或许是因为人们更喜欢大屏幕。它的屏幕更大,尽管价格更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