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群联展示搭载PS5026-E26主控的SSD 采用PCIe 5.0x4接口

时间:2022-05-30 11:41:30       来源:IT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据 Tom's Hardware 报道,在台北电脑展上,主控大厂群联展示了新一代的PCIe 5.0 SSD,它采用了更宽的 2580 尺寸设计,速度可达 12GB / s。

IT之家了解到,群联展示了搭载PS5026-E26 主控的SSD,它采用 PCIe 5.0 x4 接口,配备1TB 美光 3D TLC 闪存,可达 12,457 MB/s 的最大顺序读取速度和 10,023 MB/s 的最大顺序写入速度。随机性能方面,该 SSD 可达 131 万IOPS的 4K 随机读取速度和116 万IOPS 的 4K 随机写入速度。

据报道,群联的 PCIe Gen5 E26 SSD 主控搭载了Cortex-R5 内核以及群联的CoXProcessor 2.0 专用加速器。由于群联将其 PS5026-E26 定位为客户端和企业使用,该控制器还支持 U.3 企业级SSD。

预计搭载 E26 主控的 SSD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