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将为Galaxy A系列推出中端的折叠屏手机 预计会在2024-2025年发布

时间:2022-06-06 15:10:11       来源:IT之家

6 月 6 日消息,三星已经推出了多款折叠屏新机,属于 Galaxy Z 系列,而且价格都不便宜。据最新爆料,三星将为 Galaxy A 系列推出中端的折叠屏手机,预计会在 2024-2025 年发布。

推特爆料者@chunvn8888 称,Galaxy A 系列折叠屏手机的计划似乎还处于早期阶段,并向外媒 Neowin 透露,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 Roh Tae-moon 不知道何时开展该项目,最起码也是在 2024 年或以后了。

不过,爆料者并未透露 Galaxy A 系列新机是哪一种折叠方式,毕竟三星有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分别对应横向和竖向两种折叠方式。

IT之家此前报道,据咨询机构 DSCC 数据显示,2022 年第一季度,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571%,达到 222 万部。三星继续主导该品类,份额为 74%。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