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南芯半导体打破国外垄断 推出针对1-4节锂电池的buck-boost充电芯片

时间:2022-06-09 09:10:41       来源:IT之家

6 月 8 日消息,据南芯官方消息,南芯半导体打破国外垄断,推出了针对 1-4 节锂电池的 buck-boost 充电芯片:SC8885 / SC8886,适用于笔记本及智能家居。

据介绍,南芯在原有 Buck-Boost 架构上深耕完成产品升级迭代,于 21 年顺利推出第四代 Buck-Boost 产品 SC8885/6 系列。

IT之家了解到,南芯 SC8885 / SC8886 适合于 1-4 节电池大功率充电应用,集成一系列针对 Intel 平台的功能,让 SC8885 / SC8886 广泛适用于笔记本 USB PD 快充应用。据不完全统计,南芯 SC8885/6 已成熟运用于荣耀 magic book 系列笔记本电脑,Redmi 笔记本电脑等,另外,智能家居方面应用在了小米扫地机器人、绿米门锁、极米投影等。

SC8885 / SC8886 产品主要功能:

NVDC 动态路径管理功能

超高转换效率功能

宽范围 Buck-Boost 无缝切换,适配 PD 应用

高精度助力充电更安全可靠

集成符合 Intel 规范要求的相关功能

丰富的系统应用功能,轻松实现系统设计

多达 14 重齐全的保护机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