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MD公布新款Genoa-X霄龙处理器:采用3D V-Cache技术,拥有超过1GB的L3缓存

时间:2022-06-10 16:39:46       来源:IT之家
6 月 10 日消息,在 AMD 的 2022 年金融分析师日上,AMD 确认了其数据中心 CPU 路线图。

AMD 第 4 代EPYC(霄龙)CPU 将分为 Genoa 、Bergamo 和Genoa-X 和 Siena 四种类型,均基于 Zen4 架构。

据报道,AMD今天宣布的一个新产品系列是“Siena”,它是专为电信市场设计的新型定制芯片,基于 Zen 4 架构,能效优化。

Genoa 专为 SP5 平台设计,最高 96 核,将支持 DDR5 内存以及 PCIe Gen5 和 CXL 接口。

新款 Genoa-X 是 EPYC 7004 系列 Zen4 Genoa 的变体,将采用 3D V-Cache 技术,拥有超过 1 GB 的 L3 缓存。AMD 确认 Genoa-X 将具有与 Genoa 一样多的内核。

AMDGenoa-X 和 Siena 都将于明年推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