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蓝戟发布英特尔锐炫A380显卡:采用了8pin供电

时间:2022-06-15 10:56:15       来源:IT之家
6 月 15 日消息,今天,在英特尔公布锐炫 A380 显卡后,厂商蓝戟也公布了其 GUNNIR Intel Arc A380 Photon 6G OC 型号,将在下周上市,价格暂未公布。

如上图所示,蓝戟这款英特尔锐炫 A380 显卡采用了双风扇散热,由于是一款 OC 型号,功耗比英特尔官方公布的 75W 高,因此采用了 8pin 供电。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显卡采用台积电 N6 工艺,拥有 8 个 Xe 核心,也就是 1024 流处理器,GPU 频率 2000MHz,配备 6GB 96bit GDDR6 显存,TDP 75W。英特尔给这款显卡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 1030 元。

据英特尔官方介绍,英特尔锐炫 A380 GPU 支持包括基于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在内的 DirectX 12 Ultimate 全部功能,且在运行《英雄联盟》《永劫无间》、《天涯明月刀》和《绝地求生》等主流游戏时,提供 1080p @60fps 以上的流畅游戏体验。

此外,该显卡支持英特尔 XMX AI 加速引擎,能够实现更快速的内容创作,并支持英特尔于今年夏季即将推出的 AI 驱动的 XeSS 超级采样技术。在 Xe媒体引擎中,英特尔首次提供 AV1 编码硬件加速,并支持 HEVC 和 H.264 编解码,支持 8K 分辨率的多媒体处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