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A04 Core渲染图曝光:搭配后置单摄与LED闪光灯

时间:2022-06-16 09:18:19       来源:IT之家
6 月 15 日消息,据 MySmartPrice 报道,三星预计将在A 系列产品线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智能手机 ——Galaxy A04 Core,该机为去年推出的 Galaxy A03 Core 的继任者。

根据 WinFuture 曝光的三星 Galaxy A04 Core 渲染图,这款机型将提供黑、绿和红三款配色,采用水滴屏设计,搭配后置单摄与 LED 闪光灯。

此外,Galaxy A04 Core 机身左侧为SIM 卡卡槽,电源按钮和音量键将位于手机右侧。需要注意的是,该机并不支持指纹识别。

IT之家了解到,Galaxy A04 已现身Wi-Fi 联盟数据库,型号为 SM-A045F / DS,支持双频 Wi-Fi 连接,预装 Android 12 系统。

目前,Galaxy A04 Core 的具体配置尚不清楚。作为对比,Galaxy A03 Core 采用 6.5 英寸 HD+ LCD 显示屏,内置5000mAh 电池,搭载 Android 11Go 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