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特尔锐炫A380显卡官方测试:可实现《守望先锋》101fps

时间:2022-06-16 09:19:03       来源:IT之家

6 月 15 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英特尔正式发布了锐炫 A380 GPU,显卡产品建议零售价 1030 元起。现在,英特尔官网公布了这款显卡的游戏性能数据。

如上图所示,在 1080p 中画质下,锐炫 A380 显卡可实现《永劫无间》70fps、《绝地求生》78fps,《魔兽世界:暗影国度》100fps,《守望先锋》101fps。

英特尔还展示了在《天涯明月刀》中 XeSS 超采样技术的效果,在 1080p 分辨率开启光线追踪下,原生 53fps,开启 XeSS 后可达 78fps。

上图中的锐炫 A380 ITX 显卡与迷你主机均为英特尔的概念设计,具体显卡外观将由英特尔合作厂商设计。

参数方面,锐炫 A380 显卡搭载 8 Xe 内核,也就是 1024 流处理器,配备 6GB 96bit GDDR6 显存,在 GPU 频率 2000MHz 时,TBP 为 75W,合作厂商将可定制设计频率和功耗。

最后英特尔宣布,宏碁、华硕、技嘉、蓝戟、惠普、微星、攀升、京天、宁美和名龙堂等厂家将推出这款显卡或搭载这款显卡的整机。具有更高性能的英特尔锐炫 A 系列将于今夏面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