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PadOS 16代码显示旧款iPad也可开启台前调度功能

时间:2022-06-16 14:44:12       来源:IT之家

6 月 16 日消息,iPadOS 16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可首次在 iPad 上通过单一视图纵览不同大小相互重叠的窗口,带来全新的多任务处理体验。但该功能仅限 M1 iPad 使用,引起了很多用户的不满。不过,代码显示似乎能在旧款 iPad 上启用台前调度。

9to5Mac 通过查看 iPadOS 16 代码发现,苹果有一种内部模式,可以在旧版 iPad 上启用台前调度。代码中提到了一个内部设置,为“传统设备”启用“Chamois”(台前调度的代号)。换句话说,该模式能使台前调度功能适用于所有其它运行 iPadOS 16 的非 M1 iPad。

这也证实苹果公司软件工程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的说法,他说苹果公司在决定该功能需要 M1 芯片之前,在更多的 iPad 型号上对其进行了测试,但体验不理想。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台前调度在旧款 iPad 上能顺利运行,但在 iPadOS 16 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中隐藏这一选项,表明该公司的工程师可能仍在其他一些 iPad 型号上进行该功能的测试。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改变 iPadOS 16 中对台前调度的硬件要求。IT之家了解到,去年 macOS Monterey 发布时,Live Text(实时字幕)是 M1 Macs 的专属功能。然而,用户强烈不满后,苹果公司将该功能也提供给了英特尔 Mac。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