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传音发布TECNO CAMON 19 Pro:拥有4GB+128GB存储

时间:2022-06-17 10:44:31       来源:IT之家

6 月 16 日消息,传音旗下品牌 Tecno 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推出了最新的 Camon 19 Pro 5G、Camon 19 Pro、Camon 19 Neo 和 vanilla Camon 19手机,号称新机拥有“业内最窄的边框”(0.98 毫米)。

这款手机首发搭载与三星共同研制的 ISOCELL GWB 传感器,进光量提升 208% 以上。这也是这款 ISOCELL GWB 传感器的首次亮相,像素数为 6400 万,带有多种滤镜,拥有较好的夜间拍摄能力。

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 50MP 的 2 倍光学变焦镜头和一个 2MP AI 摄像头,以及一个 16MP 前置摄像头。

IT之家科普:RGBW 和大家更熟悉的RYYB 一样,也是一种非常规的感光方式。除了 RGB 红绿蓝三色之外,人们又为其引入了一个白色像素,这个像素可以接受白色光,专门建立一个用于亮度通道,可以让色彩信息获取和亮度信息获取分开,而白色光也相当于同时接收红绿蓝三种颜色,从而大大提高数码底片的感光能力,以此提高夜拍成像水平,而且可以避免偏色问题。

该机搭载联发科的 Helio G96 处理芯片,拥有 4GB+128GB 存储,电池容量达 5000mAh,支持 33W 充电。Camon 19 Pro 在肯尼亚的预订价格为 24499 肯尼亚先令(约合人民币 1400 元),拥有生态黑和海盐白两种配色。

此外,CAMON 19 Pro 搭载了一块 6.8 英寸的打孔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2460 x 1080 分辨率。此外,该机背面采用了类似于双环的镜头凸台设计,而且还有钻石涂层设计,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面。

定价方面,Tecno Camon 19 Pro 5G 8GB+256GB 起价为 320 美元,提供生态黑和雪松绿两种配色。4G Camon 19 Pro 的 8GB+256GB 选项为 280 美元,有极地蓝、生态黑和蒙德里安色可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