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F13预计将搭载Exynos 850芯片 运行Android 12系统

时间:2022-06-17 14:38:27       来源:IT之家
6 月 17 日消息,此前三星 Galaxy F13 手机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站。现在印度在线零售商 Flipkart 在其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手机季末促销”部分中透露了三星 Galaxy F13。

Flipkart 打出的横幅并未透露三星 Galaxy F13 的发布日期,只是说“即将推出”。然而,其展示了三星 F13 手机的一些图片信息,包括搭载了水滴屏,后置三摄像头。

三星 Galaxy F13 预计将搭载 Exynos 850 芯片,内置 4GB 内存,运行 Android 12 系统。有传言称三星 F13 将是上个月发布的 Galaxy M13 的变种版本。这意味着该手机将搭载 6.6 英寸 FHD+ LCD 屏幕,还有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5W 充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