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MD:已有110多款游戏支持FSR技术,其中22款支持FSR 2.0

时间:2022-06-27 10:27:13       来源:IT之家

6 月 24 日消息,AMD 超级分辨率锐画技术(FSR)于一年前推出,可在其支持的游戏中实现性能提升,现已成为 AMD 公司历史上用户采用速度最快的一款游戏软件技术。

IT之家了解到,AMD 数据显示,如今已有 110 多款游戏(包括现有和即将发布的游戏)支持 FSR 1.0 和 FSR 2.0。此外,自今日起,FSR 2.0 将上线 GPUOpen 网站,供游戏开发人员免费下载。

具体来看,目前支持 FSR 2.0 的游戏(包括现有和即将发布的游戏)数量已达 22 款,包括近期宣布即将推出的五款游戏,即《深渊世界》《杀手 3》《实况!救援大作战》《超级人类》和《木卫四协议》,而今天《女鬼桥》《记忆边境》和《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三款游戏也官宣将于近日开始支持 FSR 2.0。

此外,支持 FSR 1.0 的游戏库进一步扩充,现已包括《生化危机 2》《生化危机 3》《生化危机 7》和《iRacing》的增强版,之后还将纳入《猎人:荒野的召唤》《Lies Of P》《装机模拟器 2》和《 Project HP》等游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