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Phone14首波备货量维持约在9000多万台左右 与往年相差不大

时间:2022-06-28 17:47:52       来源:站长之家

6月28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苹果供应链业者指出,目前零组件拉货已在6月中下旬后启动,预期因应9月新机上市的第一波iPhone14系列,总备货量维持约在9000多万台左右,与往年相差不大。

熟悉相机模组的零组件从业者透露,iPhone14/14Max 明确升级4800万像素镜头,是需要提前准备好技术、规格、产能的部分,目前台系零部件代工业者基本上都在谈2024年的规格(暂定 iPhone16),2023年(暂定 iPhone15)已经准备完毕。

业界人士指出,iPhone14系列在规格上有感升级的部分聚焦Pro机型(含iPhone14Pro、Pro Max), 非Pro的中端机种(iPhone14/14Max)除了RAM小幅升级外,几乎没有太大变化。

另外今天有消息称,即将到来的 iPhone14系列将重新启用「Plus」名称,6.7英寸的非 Pro 型号 iPhone 在上市之后会叫做「iPhone14Plus」,并非此前多方猜测的「iPhone14Max」。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