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首款Redmi Pad平板电脑通过海外认证:额定电池容量7800mAh

时间:2022-08-03 11:22:23       来源: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小米首款 Redmi Pad 平板电脑就要来了。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小米型号 22081283G 的新平板通过了海外认证,品牌标注是首款 Redmi Pad。额定电池容量 7800mAh,出厂预装 MIUI 13 系统,这是 WiFi 入门平板,更强版还在后面。

近期,该博主表示,小米已经拿货两块新屏幕,其中一款是 12.4 英寸 LTPS(低温多晶硅) LCD 屏幕,屏幕分辨率为 2800 x 1752p,另一款是 10.61 英寸 a-Si(非晶硅液晶显示屏) LCD 屏幕。其中前一款预计用于小米平板 6 系列,后一款预计用于 Redmi 入门级平板电脑(预计搭载联发科迅鲲处理器)。此前小米调研中出现了“Redmi Pad 5G”的设备型号。

Redmi 首款平板将在扬声器影音体验方面发力,11 英寸 2K LCD 全面屏,搭载联发科迅鲲处理器,后置小长方形矩阵单摄。

该博主表称,“搭载天玑 8100 芯片的 Redmi K50S 和入门款 Redmi 平板国行版目前都没入网,小米平板 6 系列真迭代有在考虑天玑 8100 和骁龙 8 系旗舰平台,大尺寸也在规划中,但还没敲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