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paceX推出Starlink旅行箱 采用了带拉链坚硬外壳

时间:2022-08-03 15:54:25       来源: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昨日,海外博主 @SawyerMerritt 表示,SpaceX 现推出一款 Starlink(星链)旅行箱,售价为 250 美元(约人民币 1687 元)。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 Starlink 旅行箱采用了带拉链坚硬外壳,配备背包带以及顶部和侧面提手,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据官方介绍,这款旅行箱适用于房车旅行,让用户在旅途中可以随时随地使用 Starlink 的网络服务,旅行箱可以装下 Starlink 的套件,包括路由器、底座和电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旅行箱只兼容新款长方形星链天线,不兼容初代的圆形天线。

IT之家了解到,Starlink 旅行箱尺寸为 64.8 x 43.2 x 33.7 cm,整体重 4.5kg。同时官方提示 250 美元的价格包括了手续费和运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