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推出PA32DC专业级OLED显示器:采用了自动校准功能

时间:2022-08-17 09:29:36       来源:IT之家

8 月 16 日消息,据 unikoshardware 消息,华硕今天推出全球首款自动色彩校正 OLED 专业显示器,型号为 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31.5 英寸 4K 分辨率,售价 99000 新台币(约 22374 元人民币)。

据介绍,这款显示器采用了纯 RGB 灯条 OLED 面板,具备数千万个自发光像素、10bit 色深、99% DCI-P3 色域、Delta E < 1 的色准度、1,000,000:1 超高对比与 0.1 毫秒疾速反应时间。

官方称,这款显示器采用了自动校准功能,除了内建的电动翻转色度计,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 还可通过ASUS ProArt 校准软件调整色彩精准度、重新编写查找表,并于校色后将参数设定档直接写入显示器 IC 芯片,就算使用者连接不同装置,也无需重新调校。

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搭载全功能USB-C、 DisplayPort 1.4、三个 HDMI 2.0 等接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