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郭明錤:预测两款iPhone 14 Pro的超广角相机将升级到1.4µm

时间:2022-08-30 10:55:36       来源:IT之家

8 月 30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刚刚在推特发文称,预测两款 iPhone 14 Pro 的超广角相机将升级到 1.4µm (vs.iPhone 13 Pro的 1.0µm)。

郭明錤还称,CIS (影像感测器)、VCM (音圈马达)、CCM (相机模组) 在此次升级中单价涨幅较大,分别为 70%、45% 与 40% 左右,其他零部件涨价幅度有限。索尼 (CIS)、Minebea (VCM 一供)、Largan (VCM 二供) 与 LG Innotek (CCM) 为超广角相机升级的显著受益者。

IT之家了解到,iPhone 13Pro 的超广角新机采用了 1/3.4 英寸传感器,f / 1.8 光圈,单位像素尺寸为 1.0μm。如果 iPhone 14 Pro 的超广角相机真的升级到 1.4µm,将有望提升该摄像头的拍照质量,尤其是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时候郭明錤还爆料称,苹果确实在为 iPhone 14 / Pro 系列开发卫星通信,并在量产前完成了该功能的硬件测试,但 iPhone 14 / Pro 系列是否支持卫星通信取决于“苹果和运营商能否解决商业模式”问题。其更早的爆料显示,苹果的下一代 A16 芯片将专属于iPhone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仍配备 A15 处理器。

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 1 点举行,届时 iPhone 14 系列新机将正式亮相,IT之家将带来详细报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