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报告显示苹果iPhone 14系列中的82%显示屏由三星显示供应

时间:2022-08-31 16:33:31       来源:TechWeb

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显示器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iPhone 14系列中的82%显示屏由三星电子旗下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供应。

苹果公司已确认,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秋季发布会,届时它将发布iPhone 14和Apple Watch Series 8。

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 14系列预计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于9月16日开始销售。

据悉,苹果与三家供应商合作生产iPhone 14系列显示屏,它们是三星、乐金显示和京东方。

DSCC表示,苹果的目标是从包括三星、乐金显示和中国京东方在内的供应商那里获得总计3400万块iPhone 14系列面板。

毫无疑问,今年,三星仍是苹果iPhone 14系列最大的显示屏供应商。罗斯·杨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iPhone 14系列82%的面板来自三星显示,12%来自乐金显示,6%来自中国京东方。

该报告称,iPhone 14 Pro Max一开始将只使用三星显示的面板。而乐金显示正面临“技术挑战”,最早将于9月份开始提供面板。

此外,该报告分享了苹果2022年显示屏采购的月度细分数据。数据显示,在过去三个月里,苹果购买了超过1500万块iPhone 14系列面板,其中6月份购买了180万块,7月份购买了535万块,8月份购买了超过1000万块。

有报道称,苹果公司预计将在9月份再购买1650万块iPhone 14系列面板。

关键词: